*該算虐嗎不知道

*櫻井視角

*短

=============

吶智くん

我好想你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對我的疼愛

想念你肌膚的觸感

想念你喊的每一聲

"翔くん"

吶智くん

我什麼時候才能到你身邊

陪伴你

=============

你好我是蚊子(走開

我想著好久沒更我就來了結果生出這麼短的....物品(幹走開

好啦設定是....野智不再井翔身邊

你要把它想成是野智去哪了或是真的去哪了都可以(不懂

好DER

之前不是那個苦甜咖啡嗎

其實...我....

卡文了(爆

如果有好建議的請歡迎多指教或跟我說說梗都可以QQ

順手捐個梗,救救小蚊子QQ

以上我是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