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真的奇怪。

現在不是番組剛收錄完的時間嗎?

啊,

人咧?

怎麼都沒人?

那大叔不在休息室的沙發上嘴巴開開睡覺

那吃貨不在休息室看無字天書(英文報紙)

那笨蛋不在休息室看漫畫

那克己不在休息室看台本

這也太詭異了吧今天是世界毀滅嗎?!!!!!

二宮看著空無一人的休息室內心的小宇宙不斷爆炸(?)

二宮內心的小宇宙(?)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番組才剛收錄完畢休息室裡不可能沒人,而且二宮清楚記得他是和成員們一起走出來的,路上他還狂打自家隊長的屁股耶

怎麼可能休息室沒人

他中間不過上個廁所而已啊?

正當二宮在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啊咧nino?"

"啊,yuto"

"Nino你站在我們休息室門口幹嘛?"

欸?你們?二宮看了看門旁的名牌

"Hey!say!jump!樣"

糗了

真的糗了

糗大了

"喔啊哈哈哈哈哈沒有我只是經過而已啦哈哈哈我先走了拜拜"說完二宮就跑走了

"真是的,走錯休息室還不承認,吶你們可以出來了~~"

這時HSJ的其他八人啪的全笑倒在地

***嵐 休息室***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休息室的二宮,一進門就———

"吶NINO你去哪了?"櫻井問

"廁所啊"

"你也去太久了吧~都過15分鐘了...我和隊長正想去找你呢"相葉說

"NINO..."

"大叔幹嘛"

"其實你是走錯休息室對不對"

嗚,正中紅心

"才沒有咧大叔你想太多了我都31了怎麼可能走錯啊拜託!!!"二宮正想往大野頭上打下去但大野居然閃開了

"可是知念醬傳簡訊跟我說你站在他們休息室門口好久最後是中島君來跟你說的————"

"大叔閉嘴"

"而且還有照片————"

什麼居然有照片?!!!!!!

"大叔你再不閉嘴我就把你的釣竿折斷然後燒掉"

"哇NINO對不起我不說了不要折斷他嗚....."

"似乎得對HSJ的成員下封口令了呢..."說完二宮露出了惡魔笑容

 

 

------END-------

喔呵呵呵呵更文了

要段考的我更文了(#)

實在沒動力讀書啊.......

有錯字就說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