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樂!!

*****

今天萬聖節

對,萬聖節

萬聖節要幹嘛?

萬聖節當然是要穿的奇奇怪怪的然後去討債(糖)阿不然要幹嘛

於是乎,相葉下了個結論。

"我要去討糖啦!!!!!"

就這樣相葉穿上不久前代言的MI什麼DO什麼的廣告裡的吸血鬼莊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首先是二宮家。

相葉按了門鈴,過了不久二宮把門打開,看了正準備說哈劈哈囉暈(?)的相葉一眼之後就把門關上

"NINO不要把我關在外面嘛!!!!!!"

"我不認識你你走開"

"NINO!!!出來啦我要跟你要糖果"

"你休想"

"NI~NO~~拜託啦你出來我們去りーだー家討糖我們一起去"相葉又趁勝追擊的說"結束之後我請你去吃漢堡排"

喀拉

二宮探出頭,說"不要騙我,你要請我吃漢堡排喔"

"一定會啦!"相葉燦笑


接著是大野家,但是...

"相葉雅紀,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從哪弄來這個的"二宮看者手上的衣服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我就去找了殺老師的衣服來了阿正巧你有幫忙配音嘛,而且你不是也喜歡看暗殺教室嘛!"

二宮忽然覺得和相葉太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好了,NINO你快穿上吧!"

為了漢堡排,好吧我勉為其難穿一下好了,等等要吃垮他。二宮如此想到

相葉按了門鈴

"來了~"門後傳來大野的聲音

喀拉

相葉和二宮看著大野...不,不是大野

是...一條魚

“啊是相葉跟NINO來這、是糖果”大野遞了兩個裝著糖果的南瓜給竹馬兩人

“大叔你還真是起勁啊...連這個南瓜桶都自己做”二宮看了看桶子,再看了看面前的魚(大野)

“既然リーダー都穿成這樣了,那我們去找松潤吧!討糖果!”相葉邊把糖果胡亂塞進口袋邊說,還能聽到大野在旁邊喊著不要弄壞我家南瓜

到了松潤家。

伴隨著門鈴聲,帶著眼鏡的松本潤踏出門外,看著吸血鬼(相葉)、殺老師(二宮)和一條黑鮪魚(大野)站在門口,擺出我是來討錢(糖)的臉

“.........”不過就是討糖有必要好像我欠你們一千萬一樣嗎尤其是那個二宮和也

“松潤我要糖果,鯛魚口味的”大野看著自家弟弟一邊說

“才沒有這種東西!”

“松潤,糖拿來,不然祝你起不來”二宮依然一臉你欠我一千萬的臉

“我沒欠你錢啊”

“松潤糖果糖果不然我詛咒你鬧鐘壞掉!”相葉說

“不構成威脅,免談”雖然如此說著,但松本還是轉身進屋拿糖果去了

幾分鐘後,松本拿著一大袋明O巧克力出來,嘛,畢竟有代言,能宣傳時還是宣傳好了

“啊是明O!!!! ”相葉開心

“啊松潤這給你,笨蛋給的”二宮遞給松本一個袋子“換衣服吧”

蛤?換衣服?

仔細看了袋子的內容物是----

貓咪裝。

松本看看二宮,二宮指指袋子,示意快去換衣服吧不然他還會幹嘛我可不敢保證

大野走過來,拍拍松本的肩,用力的把松本推進門,微笑的揮揮手。

幾分鐘又過去了

松本穿著貓咪裝走出來

“松、潤可愛!”

“好可愛哦我要養你!”

“你養不起的笨蛋”

"吵死了你們!!”松本臉紅“最後是翔家吧,我都知道你們要幹嘛了,要就快走,太羞恥了”


最後來到櫻井家。

"吶,翔君最怕鬼了我們來嚇嚇他吧!”相葉提議

"你倒是說說怎麼嚇”二宮問

"按門鈴,躲起來”大野說

“太老梗了。換一個”松本說

“那Nino 去哇”相葉說

“蛤?為什麼”

“NINO穿著殺老師的衣服一般來說都會被嚇到吧!”相葉說

“不這一定會被知道是我的,就用大叔的方法吧”其實我只是覺得很麻煩而已,二宮心想

最後覺得採用大野的意見,四個人就這樣擠在一團按下門鈴,隨後傳來櫻井的聲音及開門聲

“.....沒人嗎?惡作劇?”隨後櫻井又把門關上

就這樣重複了三四次,櫻井的內心開始感到恐懼

“什麼啊萬聖節還真的有鬼嗎搞什麼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恩等等,萬聖節

櫻井想到今天是萬聖節

所以會發生這種事只有一種可能

櫻井冷靜下來,手上拿著糖果走了出去

“相葉雅紀出來!!”

相葉默默的出現了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搞的鬼吧,哼我可是櫻井翔我什麼都不怕-------”

說完的下一個瞬間,櫻井翔馬上叫出聲來

“嗚啊啊啊啊啊誰關了燈不要遮住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翔不要緊張,這只是殺老師的頭套而已哦,ヌルフフフフフ”背後傳來的是二宮的聲音

頭套拿下來之後,櫻井看到的畫面讓他更驚恐了

貓吃魚不打緊但....這隻貓也太會吃?吃了那麼大條的...黑鮪魚嗎?!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是大野和松本,松本正咬著大野的頭髮甩來甩去

“不要自相殘殺!!”櫻井大喊

“吶翔”二宮拍拍櫻井的肩“不給錢就搗蛋”

“....我只有錢幣造型的巧克力”

“沒關係,反正等等有漢堡排吃”二宮看著另外三個人正努力研究著衣服該怎麼脫下來,還能聽到相葉不時傳來リーダー你溫柔點啊的聲音

“你只是為了漢堡排啊NINO "

“當然,”二宮對著櫻井說“笨蛋出錢,能不去嗎?幫我脫衣服吧,很熱呢這衣服”

最後,今年嵐さん的萬聖節就在漢堡排堆裡度過。

櫻井看著照片,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了

  End。

*********

大家好我是蚊子!我昨天當了一天的吸血鬼!(屁

好了更文了,遲來的萬聖節文

打完之後覺得

F.... K我在打什麼(不要罵髒話

好啦廢話就到這裡

晚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